Tuesday, May 26, 2009

Emotional Guy...

所谓的emotional,就可以代表我的性格。
好喜欢自己冷酷的感觉。
好喜欢自己high的感觉。
好喜欢自己充满幻想的感觉。
好喜欢自己充满喜欢的感觉。
最重要的,喜欢一个充满欢笑的我。

180度的心情大转变。
幽默到冷酷。
冷酷到自high。
自high到自避。
自避到自恋。
自恋到愤怒。
愤怒到讨厌。
讨厌到幻想。
幻想到欢笑。
欢笑到幽默。

每天,24小时的转变。快得惊人。
性格的转变太大、太快,害了我。
现在的我,讨厌的人多,喜欢的人少到可怜。
很容易从我身上看得出,我是喜欢还是讨厌对方。
说话的语气、眼神的交流、人类感受到的气势等都是我表达自己感受的工具。

emotional guy会做出许多疯狂的决定。
知法犯法的,我今天做过。
我却不对不起自己,因为我犯的错误是合法的。

法律是死的,人是活的。
法律是可以修改的,人是不能被改造的。

这两句话,会被带到下一个世纪讨论,引起争议,爆发动乱。
emotional guy就会出现让气氛升级。

我,就是emotional gu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