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巴生光华国中2009第九代叙别会-“戏”别会

2009年4月30日,晚上八时正,巴生光华国中2009第九代叙别会-“戏”别会正式开始。看着大家投入在各项活动、表演中,自己好像欠缺了投入。

《“ah gua” show》,表演之一。
《四朵金花的传说》,"戏”别会温馨的一部戏。
《我期待》,“戏”别会的主题曲。
“心心相连”,一个离别前的活动。

“心心相连”过后,三位学姐正式告别巴生光华国中戏剧学会。
大家满般的不舍,不断地从大家的眼中流露出来。
而我,却默默不语。
真的很不舍,但我没有通过眼睛流露出来我的不舍。
真的不舍吗,还是不像其他人一样,有较少的感触。
大家一一地向三位要离别的学姐诉说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勇宽学哥.
他说他不知道是自己的感触少还是别人的感触多,他哭不出。
我跟他是完全一样的,眼泪一直在眼眶打滚着,不久后,不在持续,一会儿又在打滚着,过后又没有了。不断地重复着这样。
真的是这样吗,与三位要离别的学姐感触不多?
或许是一个“很会收着感触的人”?

世界上多了一个未解之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