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ah pong's story...is going to be continued.

现在,最关心的真的真的是这件事。
骗不了别人,更骗不了自己。
OMG,现在,进退两难。
想进一步,没有勇气,一直给自己一个借口逃脱。
想退缩,更没有勇气,自己争取的就这样白费了吗?

几乎每一天,都把自己关在耳机的世界里。
听的歌,来来去去都是那几首。
在寻找着的,是我的勇气,我对这件事的真诚。
烦恼着,抱怨着,造就着,逃脱着。。。
同时间,四个同时发生,甚至五个、六个、十个。。。

一个很喜欢用眼神的专利来表达心声的少年,此时此刻,却派不上用场。
场上的眼神,是一个虚弱无力、犹豫不决的眼神。

平时的努力、毅力、耐力都好好的,但经过某种精神上的创伤后,被毁了。
毁掉了自强不息的我,硬朗风格的我,能忍着忍的我。

追求是一门学问。
我的学习诀窍不在于快,在于爱。
爱上追求种比你想要快点得到来得好。
爱上学习追求种比你想要快点学到东西儿走向捷径来得好。
爱上追求就有推动力,去深入研究、理解,种比你想要快点放弃来得好。

一级方程式大赛车(Formula One),刺耳的引擎声。
它带出来的并不是刺耳这个负面影响而已。
我听到的,是一个人,勇敢地在追求着自己想要的。
庆幸,我听到了。

篮球场上,观众如雷般的掌声献给了一个伟大的篮球员。
它带出来的鼓励,在当事人心里,形成了大大的战斗力,与接下来的挑战抗衡。
庆幸,我没有享受过,但是我感受过。

GO,KP!
haven try haven know.
believe yourself,you can make it!
God bless you!










ah pong's story...is going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