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一个人的变化

今天,我听到了一句话,一句轻飘飘,似乎只是个在我耳朵旁路过的噪音。然而,它却被我吸引进入我的脑海里。

这句话,狠狠地敲打我的心,狠狠地进入我的“记忆体”。
这句话,几乎毁掉了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这句话,让我更深入了解一个我曾经了解的道理--路遥之马力,日久见人心。
这句话,让我心甘情愿承认了为了你而对自己撒的谎言。
这句话,彻底伤害到了我。

现在你对我来说,有的是大大的失望,我却依然把渺茫的希望放进我的心里。
这一点的希望,是我给你,也是给我自己的肯定。
肯定以前的你并不是这样,也肯定以前的我没有看走眼。

开始了我下一个任务。
希望能还你我一个清白。
我做到吧?
不,应该是问你是否做到,还自己清白。

一个人的变化大多数是一个人的结束,但我希望从你身上看到的,是一个人的开始。

2 comments:

Crystal_Ling said...

can link me ?I'm wei ling...erm..my blogger add : http://www.crystalbabyling.blogspot.com/

kylinkwan said...

seeee! told ya i found ur blog! XD
im ur most wanted loveliest wu jian

KYLINNNN aka TEGOP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