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OMG!!!

喂,有件事要跟你讲!!!做好心理准备!!!


喂,就知道你乱乱想,OMG=Only Me Good,不是OMG=Oh My God!!!
乱乱想啦!!!
你看,被炸到了咯!!!
有没有受伤?
后果自负!!!

开玩笑的啦!!!你酱容易被骗到咩!!!

这里有三件事跟你讲!!!

第一件事--关于《消失在醒来后》~许有彬作
第二件事--关于跑步机
第三件事--关于阿申纳(Arsenal)


第一件事--关于《消失在醒来后》~许有彬作

《消失在醒来后》是许有彬第五本制作。之前,阅读了八本小说(包括他的和邓秀茵小姐的)。 以前的我读他们的任何一本小说,都要用上上月的时间(每一本咯,不是八本上月)。对我这种“慢多拍”来讲已经是很合理了。可是!!!可是!!!我读《消失在醒来后》,前前后后只用两天的时间!!!两天!!!两天!!!上月的时间和两天来相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都不懂哪个是小巫,哪个是大巫,你认为呢?)“慢多拍”已经追上来了!!!

第二件事--关于跑步机

星期日吩咐妈妈早上七点一定要叫我起床的,我要晨运。七点,妈妈叫了,我有起床,说一句ok,继续睡,到时针和分针在一起的时候才起床。。。(因为前天TV3做《Ice Age》,看到凌晨两点,上网到凌晨三点半)

惨咯,晨运没有了!!!NVM,补过去!!!吃“早餐”(午餐)后,上楼在冷气房读书!!!(几乖!!!)读《消失在醒来后》而已嘛,读完了!!!(关于第一件事)两天读完,有了小小成就感。看看时钟,4:25p.m.!!!冲下楼,准备一番,4:30p.m.,人在跑步机上了。跑到一半,想到自己忘记喝水,pause,去拿水,多手不小心弄掉跑步机的memory card!!!记录不见了。。。跑过咯。跑二十分钟,一公里多,五点,休息。对我酱的人来说,在跑步机上跑二十分钟已经是一种“创举”,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以4KM/J 的速度。。。(不可以超速嘛,等下中三万叻!!!)(开玩笑)我的晨运,变成了午运。。。

第三件事--关于阿申纳(Arsenal)*

之前自己去书乡(Book Valley)看到有我support的阿申纳的吊饰、牌子、旗子、锁匙圈等。星期日晚上与家人公用晚餐后,他们提议到书乡去,我哥哥跟我讲那里有很多关于football的collection,我之前也知情了,到那里就大把扫荡!!!

到那里,看到有阿申纳的就拿,拿,在拿!!!过后,叫妈妈来看,她吓倒!!!酱多,破产咯!!!(我也这么认为)过后扣了很多东西,她才答应买给我。

走去柜台,又看到阿申纳的calculator。。。知道的啦,我又拿!!!又看到阿申纳的时钟,又拿!!!连小小阿申纳的胸针我也看到,哈哈!!!买到来,有RM30++。。。

也有看到好像是Royal Selangor出品的阿申纳产品(明信片簿和笔记本),RM99,没有的买咯。。。NVM,我舍得。

阿申纳(Arsenal)*~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的四大豪门。想更了解它,欢迎浏览http://www.arsenal.com/

以上三件事在同一天发生,对我来说是很OMG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