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Attention!!!

各位观赏过我们巴生光华国中戏剧组第四届大型公演的朋友们好!!!
这里有一件事想请你们帮帮忙。。。

《番薯的故事》--薯薯
出生于悲剧家庭的中学生林成熟,因外貌身高与名字读音而被众人取外号——番薯。上了中学的他,面对中学环境许多物质与情感的诱惑从而产生了许多问题与挑战。在他中学校园里,最流行的活动就是谈恋爱。乳臭未干的中学生对感情的无知与欲望,盲目的追求与尝试恋爱的滋味和体验。结果,暗恋校花——Sabrina的番薯在名号为“花花公子”又爱打电动的好朋友——真洁的鼓励下,决定跟Sabrina勇敢地在大众前告白。爱玩弄对她痴情男生的Sabrina,自然不接受番薯的一番好意而领到番薯被惹来一群群众的嘲笑与嘲讽。伤心的番薯回家后,一件伤心和不如意的事情,又发生在他的身上……

认为我适合演下一个薯薯吗??

你们的选择就是我未来的去向与发展。。。(有那么夸张吗?!)

这里跟你们讲哦,我跟薯薯有很多共同点哒!!!
一 薯薯姓林,我也姓林。
二 薯薯的外貌身高都不理想,我也一样。
三 薯薯现在念中学,我也念中学。
四 薯薯面对中学环境许多物质与情感的诱惑从而产生了许多问题与挑战,我也一样。
五 薯薯有爱打电动的朋友,我也有。
六 薯薯暗恋一个人,我叻。。。(这个不能讲,自己猜啦,祝你猜错)
七 薯薯有很多伤心事,我叻。。。(这个。。。也不能讲,自己猜啦,祝你猜错)
最重要!!!薯薯找到能与他分担心事的朋友,我也找到了!!!

怎样??给你们看我们的共同点了啊,随随便便写就有八个了啊!!!所以“三思而回复”,post comment 给我知道你的想法,谢谢!!!

1 comment:

coconut_ksy said...

swt!
不懂应该给你什么回应?!
不过也是有道理啦!
加油哦!
你总有一天一定可以演得比番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