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开始,The Beginning。。。

开始觉得空虚--公演过了。。。
开始觉得无聊--喜欢孤独。。。
开始喜欢某人--她的特色。。。
开始讨厌某人--她的举止。。。
开始放弃追求--没希望的。。。
开始撇开身边的人--对他们彻底失望。。。
开始不再相信别人--后悔的会是自己。。。
开始厌倦某个团体--它的精神不再了。。。
开始强力提高要求--放弃前最后栽培。。。
开始发现讨厌的你--太在意你的举动。。。

真的吗?开始了吗?自己的内战,令人胆怯的内战。。。
内战,最好的武器就是心理平衡,你(我)准备好了吗?
要战胜这些幅面的开始,只有自己的想法能改变一切。

你会发现,在某个时段,将会是我最多嘴的时候,但在另外的场所、时间,我变了。变得沉默,不再说话,发呆着。 这就代表着,内战开始了!!!

最恶毒的人,其是就是我,你相信吗?
天蝎座,天蝎--毒性的动物。天蝎座的我是毒上加毒。
害你的将会是我,弄你生气的将会是我,闹到你哭的将会是我,一切都是我做的,你相信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