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0000

0000,四个零,12:00a.m.

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这一刻,发生了很多事。

我相信多一个人。。。
我听着音乐。。。
我与人聊天。。。
我思考着。。。
我烦恼着。。。
我害怕着。。。
我面对着。。。
我忘却着。。。
我想念着。。。
我期望着。。。
我忍耐着。。。
我回想着。。。
我放弃着。。。
其实,我发呆着。

问了问自己,为每一个你付出那么多,得到的,领悟到的是什么?
这时的我,哭了,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着,难道我做的永远都不好?
看见你,就充满动力,想走过去和你打招呼,一瞬间,停下来了。
光华广场上的你,我一直寻找着,找到了,发呆着,甚至忘我了。
谢谢你能吸引我的注意。这句话,献给这一位有特色和资格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