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得奖感言。。。

YEAH!得奖了。。。
恭喜林建鹏荣获2009年9月份最受关注戏子!
以下是我的得奖感言。。。

我,是一个把自己的内心世界填得复杂的人。
我认为,一个人真的很需要个人空间去思考。
我也认为,外来影响不会影响我内心的情绪。

我自己认为,舞台对我来说是很享受。
可是,每一次演出之前生病,的确很恐怖。
很怕在演戏的当儿,没有精神,没有力,没有专注。
所以,希望自己能照顾好身体,做一个好演员。

要到手的东西,对我来说,很遥远,因为没有去实践。
要到手的机会,对我来说,会溜走,因为没有去珍惜。

对不起,给一个被我忽略、冷落的人。
谢谢你,给一个关心我、疼爱我的人。
加油,给一个和我一起拼到底的人。

人,对我来说。。。真的很可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