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ahpong的烦恼。。。

又是你,把我弄得烦恼堆积如山。。。
一个我应该、必须忘记的人,却是一个我难以忘却的人。。。
每当你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就自然而然的想逃避。。。
我头脑思考的,和心里想要的完全相反。。。
满脑子想着逃避,心里却希望和你做朋友。。。
这种心情,很苦恼、很挣扎、很自责、很没趣。。。
我有时侯在想着,朋友可以找,知心朋友。。。可以找吗?
你,或许是普通朋友,一个我不太了解,只谈过一两次话得朋友。。。
你,或许是知心朋友,一个我很想逃避,却对我非常重要的人。。。
很高兴,有时侯在学校能看到你。。。
很苦恼,看到你之后却选择逃避。。。
很盼望,在看不到你时等你出现。。。
我们的沟通,不是面对面交谈的。。。是眼神。。。
眼睛是人类的天窗,眼神当然也骗不了人。。。
眼神里的盼望、苦恼、怨恨、绝望、放弃、认真。。。
看见的人,会觉得很神奇、值得信任、不在说谎。。。
我俩的眼神,试过在一秒种停顿,一秒一过,即刻瞥过眼神,在逃避对方。。。
如果不是关心对方、好奇对方,第一眼神是不会献给对方的。。。
所以,这代表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高高在上。。。
而你呢,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一样的吗?

1 comment:

Sushii said...

别烦恼了~
把思绪放到最简单。。
别把“问题”想得太深。。
跟着自己的心去做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