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放手。。。

林峰-爱不疚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後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个很喜欢用歌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心里话、心事的人。
个人,比较偏向英文歌曲。
英文歌曲,旋律、感情、耐听度等都胜于华文歌曲。(个人)
华文歌曲都开始偏离了,何况是广东。
《爱不疚》-林峰,我第一首打100%的广东歌。
为何???
一个理由--它和我心里的感觉是一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这个人,很奇怪的。习惯、怪僻很多。
发现到,我做的事都是一样的。

曾经连续开着电脑、浏览着网络5-7小时。
5-7小时里,不断的反复听着《Bleeding Love》。
《Bleeding Love》可以讲是第一个荣登“KP音乐排行榜”榜首的歌曲。
接下来的还有《Crush》。
最新的就是《爱不疚》。
能肯定的是,这些歌曲都不是自己三分钟热度选出来的。
是精心挑选,根据,感情、感受、旋律选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这些个,都只表达我的感受。
一个青少年的感受。
一个青少年在追求某样东西的感受。
发现了吗?
该放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