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ahpong...强势回归!!!

所谓的强势,其实,也没有什么。。。哈哈。。。
只不过最近太忙,没有时间blogging。。。
11天啊!!!没有blogging。。。
最近,四大忙。忙排戏、忙赶工课、忙DMC校际赛。。。忙运动-_-
真的啦!!!
四大忙是从排戏忙到最小的运动。。。
我从现在开始到6月尾的时间都被“book”咯。。。
“book”满满,无空挡。。。

首先,让路给排戏。。。
接着,让路给做功课。。。
第三,让路给DMC校际赛。。。
最后,让路给“可怜”的运动。。。

让来让去,运动都快被淘汰了。。。
可是,它还是没被淘汰。。。谁叫它酱大牌。。。
知道我为什么忙这四个东西吗?
你们都应该知道的啦!!!
你们的common sense很pro的嘛!!!
is “pro”blem,but not “pro”fessional。。。
开玩笑,哇咔咔咔咔。。。

通常一个人忙的时候,很容易崩溃,很容易放弃,很情绪化,很讨厌做任何事,很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
已晋级为“大忙人”的我,却没有发生以上较-ve的东东。。。

原因很简单,乐观。
乐观,使人表现出开朗(但是我没有)。
乐观,使人天天遇到酸甜苦辣(我有)。
乐观,使人几乎不可能讨厌一个人,因为讨厌一个人,其实是在折磨自己。
乐观,使人真正喜欢上一个人,因为懂得珍惜。
乐观,使人很容易打倒任何缺点。

哪你,现在的你,过得怎样?
真空的慰问,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吗?
可以让我改变你,把你变得乐观的人吗?
其实,你乐观,但是不够乐观。能给我机会,辅助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