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我。。。不是我。。。

了解自己最深的,应该是自己。。。
我却觉得我与众不同。。。
我最了解自己的一件事就是我根本不了解自己。。。
不了解自己做每一件事为的是什么?
不了解自己付出那么多为的是什么?
不了解我为何那么需要你?
不了解我为何那么喜欢你?
不了解我为何那么讨厌你?
不了解我为何那么傻?

不了解我的性格。。。
大起大落的性格。。。

不了解我的习惯。。。
变化万千的习惯。。。

不了解我的态度。。。
神神秘秘的态度。。。

终结来说。。。就是。。。
不了解我的为人。。。
百思不解的为人。。。

这些未解之迷,你能替我解答吗?
祝你我成功。。。

No comments: